贫困县书记配百万豪车 被免后异地做官

2013年04月28日12:43  三秦都市报 微博

  本报安康讯(记者李小刚) 昨日下午,白河县政府网发布消息,25日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原县委书记郭德林被免职,他曾因借用百万豪车被中纪委点名通报。记者为此向白河县相关部门求证本次职务调整是否与豪车事件有关联时,没有得到确切答复。

  据白河县政府网通报,4月25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白河县党政主要领导调整任免的决定:陈晖同志任中共白河县委书记,免去郭德林同志中共白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提名李全成同志为白河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陈晖同志不再担任白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会上,郭德林做了发言,他说白河在各界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作为参与者、实践者和决策者,目睹和见证了白河建设发展的点滴变化,内心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今后无论在哪里,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心系白河、关注白河,继续为白河的发展倾心注力,相信白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最后他说。

  据安康市政府网站人大常务委员会任免人员名单,郭德林将在安康市卫生局担任局长。

  此前媒体披露,白河县县委书记郭德林,配备座驾为一辆大众途锐 V6tsi 款越野车的顶级豪华版,该车市场售价超过百万,涉嫌严重超标。期间,中央纪委曾对该事件点名批评。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分别致电白河县委办公室和白河县委宣传部。县委办一工作人员称,领导都下乡去了,对于此次县上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与“豪车”事件是否有关联的问题,他称记者可与安康市委组织部联系,其他无可奉告。在与该县县委宣传部联系后,直至记者发稿也未见回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要求菲从中国岛礁撤走一切人员设施
  • 体育中超-埃神2球恒大2比0 国安0比3负 视频
  • 娱乐熊黛林墨镜亮相严斥七年前订婚报道(图)
  • 财经传刘志军爱熬夜好美色 下属投其所好
  • 科技新款iPhone或6月发布:增指纹识别功能
  • 博客温瑞安:那天不过放了个遗臭万年的屁
  • 读书解密:毛泽东为何派8341进驻林彪大院
  • 教育外国梦难圆:留学生为何集体逃离欧美韩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